The No.1 Place Americans Shop Chinese Herbs
Free Shipping over $50 for US orders
0
activeherb.com
(888)805-HERB
Sorry, the site is experiencing technical difficulties at this moment. No orders are taken online now.
Sorry, we're closed for maintenance. Expecting to be back shortly (20-40 minutes).
活力草公司咳嗽中成药使用指南
 
咳嗽是美国人求医的首要原因,但有效的非处方咳嗽药缺乏,中医药能够帮助咳嗽。

偶尔我们都会咳嗽。大多数时候,咳嗽自己就好了。尽管令人生厌和对工作生活造成不便,通常我们并不会因为普通咳嗽本身去看医生。咳嗽可由很多原因引起, 比如感冒,流感,哮喘,慢性支气管炎,肺炎,吸烟,胃酸等。咳嗽可以是干咳或有痰。生物学上,咳嗽是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射,用来消除支气管内的有害物质如痰。

咳嗽的治疗最理想的是针对咳嗽的起因。如对呼吸道细菌感染使用抗生素;哮喘使用支气管扩张吸入剂沙丁胺醇(albuterol)。咳嗽可以使用非处方咳嗽药, 包括咳嗽抑制剂(如右美沙芬Dextromethorphan)和祛痰剂(如愈创甘油醚guaifenesin)。它们在普通咳嗽药如Robitussin 大量使用。 2001年有研究发现没有任何临床证据支持非处方咳嗽药可以缓解咳嗽。2006年美国胸科医师学会发表指南强烈反对14岁以下儿童使用非处方咳嗽和感冒药。

咳嗽作为普通症状在中医药里有深入的探讨也产生了很多好的药方。咳嗽有多种证型,正确的辨证论治对选对药方至关重要。这里有需要考虑几方面的因素。

A) 咳嗽是由外感还是内伤引起的?外感包括感冒,流感,有风寒、风热、风燥之分;内伤包括慢性支气管炎,哮喘,脾失健运等。感冒,流感引起的咳嗽起病急,多为新病, 病程一般少于三周。但如不治愈,则可能变为慢性咳嗽。由慢性支气管炎(“老慢支”)引起的咳嗽通常是慢性,也更难治。会使得身体更容易得感冒,流感并再出现急性咳嗽症状。

B)咳嗽是否有痰?痰是什么性状?咳嗽无痰的话是干咳。痰有许多性状,如痰色有白色、灰色、黄色等;痰的质地有稀薄、粘稠等。

C)咳嗽是否伴有其它症状?如咳嗽带有哮鸣声和呼吸气促困难;咳嗽伴有胃肠道问题包括体倦,脘痞,腹胀,大便稀或干燥。

为了提供最好的咳嗽中成药,活力草公司充分吸收了中医药对咳嗽的深刻认识,开发生产了一完整系列的广慈堂咳嗽中成药。

1。咳喘片:我们的专家止咳止喘方。起因可以是感冒,流感或慢性支气管炎。

2。桑菊丸:该经典方最适用于感冒或流感开始阶段,咽喉干痛,咳嗽较轻。该方还适用于百日咳。

3。百合固金片:适用于肺阴虚引起的干咳少痰,甚至痰带血丝。常伴有潮热,手足心热,盗汗,口干。

4。清气化痰片:适用于慢性咳嗽,痰多黄稠。

5。二陈合三子养亲片:适用于咳嗽痰多,胸脘胀闷,恶心,大便稀。

本内容受知识产权法律保护,如有侵害将追诉法律责任。

购买广慈堂超浓缩中成药